海客谈吴州

半个树洞

【盾铁】!听说有兔精(一发完)

中秋快乐!

兔精铁和大兵盾的小故事


 

——沙沙沙,疏浅的草丛狡猾的帮某个小东西藏起了白色的小屁股。 

 

史蒂夫的后院草坪上又一阵“踏踏踏”的声音,像动物的小掌闷闷的落在地上。 

 

当然史蒂夫即使有四倍听力现在也听不到,浅浅的月光正撒在他不可挑剔的脸庞上,掺和在柔顺的金发里,拢着大兵健硕的身躯安睡。 

 

——哐当,行吧,某个短手短腿的小家伙从厨房的壁柜上摔了下来。凉风正从旁边被开了一条缝的窗户缝里飕飕溜进来,好像还带着股甜甜的味道。 

 

小家伙轱辘从地上爬起来,两只耳朵支棱着摇晃,等恍惚劲儿过了,小家伙迈开短腿嗖嗖的往外跑,不一会就寻着气味踩在了史蒂夫卧室的地毯上,是月饼的味道,哦不,是金发美人的味道。弗瑞那家伙可没说月圆之夜下凡来找月饼不能顺带钓个美人。 

 

蹭蹭爬上床,熟门熟路的咬着被子往后迈两步掀开来——哇哦,裸睡的吗,这胸,这腰,极品!史蒂夫只觉身上一空,不安的动了两下。白色小家伙愉悦的踩在他胸肌上跳跃摆头,小小的个头在色泽完美的大胸上滚来滚去。——嘶,史蒂夫当然察觉到了什么,胸前和腹部都痒痒的,像有个毛球在挠来挠去,他一手盖过去,抓到了一个圆滚滚的小东西。 

 

“兔......兔精?”史蒂夫稍稍起身,惊讶的看着手里这一团,毛茸茸软乎乎的,好好摸。


 

“呜呼。”这个叫托尼的小团子从史蒂夫的胸前抬起头来,“是月饼精。” 

 

“不,你是兔精。”史蒂夫怔怔的看着他,老天,绝对是兔精,他全身上下洁白无瑕,个头比一般的兔子还要小,眼皮上有一点点毛发短短的,但很卷翘,耳朵是褐色偏棕的,小小的有点像猫耳,鼻子和嘴都是嫩粉色的,还有......还有刚刚摸到的,圆圆的屁股。 

 

“行吧,是兔精。”托尼伸出前腿踩上史蒂夫的脸,“美人儿,我想和你睡觉。”古董大兵耳尖开始充血,泛出粉色:“什么....你要...呃...怎么睡。”说完他又有点想笑,表面上纯良无害的小兔子按着你的脸说要和你睡觉,短小的尾巴随着屁股的扭动在你胸上乱戳——答应他!!! 

 

托尼又在大胸上蹦跶两下才舍得下来,叼着被子躺在史蒂夫枕边,缩了缩身子:“就这样,睡觉。” 

 

“啊,好。”托尼瞅了瞅说完还楞在原地的史蒂夫,让他想起了一个典故:火烧cap脸。被“火烧”的某人抹了抹胸口——还痒痒的——终于挨着托尼躺了下来。他可真好看,胸前还有蓝色的小圆斑,会是仙宫的印记吗,同样纯良的大兵下巴挨着毛茸茸的圆脑袋睡着了。 

 

 

 

可以END了,但我不觉得 


 

第二天一早,史蒂夫感觉被什么东西压着了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被子又被掀开,眼前是白花花一片,等等——有条腿,不,不是他自己的,他猛的扭头,下巴磕到一个有棕色卷毛的脑袋。那条腿更紧的箍住了史蒂夫,身旁的一团同时往他身上挤:“嗨,我叫托尼。” 

 

“兔......兔精?”史蒂夫惊讶道。“这是你第二次问我这个问题了,不好玩。”托尼眨眨眼展示着自己水灵的眼睛,“我们来玩点好玩的吧。”现在的托尼和昨晚那个人畜无害的兔精相差甚远(虽然都一样可可爱爱),樱红的唇,长又翘的睫毛,精致小巧的胡子,软软的棕发,性感又惹火。 

 

“可以吗,我可以吗?”史蒂夫凑近托尼,缓缓将唇覆上,轻轻的用舌尖舔着托尼柔软的嘴唇,嘬出诱人脸红的水声,深深的吻了下去。 

 

托尼就着接吻的姿势骑上他,两腿夹紧:“大兵,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。” 

 

 

 

一周后    仙宫·神盾门 

 

“托尼 斯塔克!我炉子都凉透了你却还没给我把月饼带回来!”弗瑞气的眼罩都要翻过来。 

 

“我带了啊。”托尼松开牵着史蒂夫的手去搂他的腰,“我已经尝过了,非常美味。” 

 

 

真·END


 

复健成功!!!喜大普奔 
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