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客谈吴州

半个树洞

【荒夏/荒木惟 陈夏】句读


古时无句读,佳语只作漫篇飞舞,潺潺无集。


一些无聊短句。


只有樱花谢了,才能成全夏天。


奈良,奈何无良人相伴。


从前我听见,花窗前的你吞吐雪茄细腻的烟,后来我看见,钢琴凳上的你弹奏着悠扬的《樱花》,羞得树上花瓣纷纷而下,我想提醒你你对花粉过敏,一声“荒木君”宛转在喉间,哈,我突然就放心了,都是幻觉啊,一切都是。我不甘心地将你的名字在心间反复念叨。


我触摸到荒木君的手时,或者那天拥抱你时,你都会僵硬起来,但我知道,你是柔软的,你紊乱的心跳是这世上最美妙的音律。


你的心脏是我小哥哥送我的电曲儿吗,聒噪却让我深爱着。


门后面色绯红的我想道,西装革履的你,系着栀子花的领带,修长的腿之下,踏着我做的手工布鞋,多么滑稽,又温暖。


难产中的📃(试阅):


浓睡不消残酒,右臂的伤口也眷恋着昨夜的疼痛。


生日会上,荒木惟内心絮满了前所未有的欢悦,他想陈夏、他的夏枝子,一定也是如此。


荒木惟身着白色西服,通透无瑕,异于他一贯威严冷漠的风格,表面却仍是不变的自信与骄傲,可曾想,他也为这套礼服纠结了很久,因为他承诺过,要把陈夏打扮得像仙女一样,她纯洁得像洁白的栀子花,像拂袖独行的仙女、凌空飞舞的天使,像奈良的樱花,灿烂而热烈,所以,他更要衬得起她,也与光明同伍。


陈夏随着他,迈着木履,悠然地走下扶梯。


热闹啊


繁稠的流言叙说着似虚似实的秘密——“听说,她是荒木科长的人。”忽明忽暗的灯光掩饰着陈夏眼里流转的温柔,她四肢百骸因悸动而催生的兴奋,跳跃着,像经久不息的火苗,切实地成了她此刻的心电图。


(努力想把他们相处时背后可能有的细节抠出来的我🤧)


哈我想开🚗🚗🚗,没写过bg🚗啊啊啊啊啊,希望能顺产


荒夏我第一个意难平啊呜呜呜呜无我了
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